close

這是一份關於本年度FB(Fantasy Basketball)的選秀建議。

如果你是老手,你可以隨便看看我的觀點,然後大家互相研究研究,甚至當成笑話看完就算了。

如果你是一個新玩家,我先聲明,這篇只是我的「個人觀點」,你可以參考並且照著我的建議選,但是輸了不要來找我。(攤手)

如果你只是路過,不知道FB是什麼,我先在這裡說明……總之他不是Facebook,這篇文章裡面的排名跟球員個人強弱沒什麼太大關係,請不要不明究理的就對這篇文章嗤之以鼻。

===========================本文總算要開始了=======================

第一部份:

照著YAHOO的O-RANK列出(我個人認為的)有可能是一偷的球員。(沒列出來的不是一定不能選,只是我覺得他並不是一偷)



1.Kevin Durant
絕對,無敵,雷霆王!毫無疑問,最保險的,第一順位,真的。當然,這款遊戲中,「有愛」,也是很重要的一點。比方說我曾經在一個很鳥的順位撿到了08-09年的Kobe(因為整個聯盟都是科黑),但是我用的痛不欲生(因為我真的不是很喜歡Kobe),最後交易掉了。相反地,也有很多有愛的人第一順位選了Kobe,見仁見智。

所以,如果你「不恨」雷霆王,相信我,選他,然後你會愛上他。

(第一順位有什麼好偷的?是沒什麼好偷的,所以抽中狀元的那一瞬間,你就偷到了!)


9.Deron Williams
這真的很難,去跳過中間那些傢伙。但想想,你搞不好會選到下一個John Stockton耶!(好啦,我是說數據)

中間那些人不是不能選,但如果你真的不太清楚要選誰,雷霆王又被搶走的話,蝶龍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13.Amar'e Stoudemire
拜託,如果有機會能撿到他的話,選他。儘管他失去了Nash,但他又再度回到D'Antoni麾下,這個系統他從小打到大,再熟悉不過了。如果他「健康」的話,績效絕對不只是13順位這麼簡單。

首先,尼克最大咖就是他了,我看不到還有誰能比他更有資格亂幹球。再來,因為他是主力,罰球也會變多。然後,他是場上最高的,依照基本物理定義,球掉下來一定是先砸到最高的人,所以他的籃板也會變多。(因為尼克籃板真的不怎樣)

唯一下滑的大概只有FG%跟TO吧。但,誰在意呢?

20.Steve Nash
我的媽啊,全太陽隊剩下他而已了耶!你應該知道他其實很準吧?你應該知道他真的瘋起來投能拿很多分吧?太陽的禁區變得這麼生澀,依照一個優秀控衛的合理判斷,他理當合理增加自己的出手數量。

一個FG%低一點、AST少一點、但是得分爆增的Nash!怎麼樣?20順位而已,帶一隻走吧?

34.Tyreke Evans
你的聯盟大三元有加分嗎?試試看這個新國王一哥吧!雖然這季他的籃板理論上會少一點(因為今年國王內線補了一老一少),但是毫無疑問的國王得分主力、助攻一哥、號稱控衛界的LBJ、去年的新人王、球都在他手上,才34順位?還不快挑一隻走!

42.Mo Williams
還記得那段在公鹿的自幹日子嗎?這一季的Mo,更自幹,更不傳,更不守,命中率更低!但球都在他手上,你奈他何呢?選了想丟掉,沒選又想罵髒話的最佳代表人。

但是沒關係,不要看騎士比賽就好了,光看他的得分跟三分球還有助攻(A/T就別看了),我保證你就高潮了。

(反正今年大概也不會轉播騎士比賽了XD)

52.Antawn Jamison
還記得巫師雙槍那個時代嗎?那個能得個2X分,又常常被籃板砸到頭的接米嬸。雖然今年不會這麼強,但是Mo剩下來的子彈大概都是他的了。球就是一顆,一場球隊平均最少就是要拿個90分,我實在看不出來還有誰能跟接米嬸還有Mo分了。

一個球隊的得分主力只要52順位?快帶走他吧!

55.Raymond Felton
肥頓!NY的主控!誰都知道三大洗數據隊伍,NY、GS、PHX!說不定還會長出三分球耶!連Duhon都可以打得有模有樣的,肥頓怎麼可能不行!追上同梯(蝶龍&CP3)就看今朝啦,去吧!肥頓!

59.Kevin Garnett
受傷過後,這一年,其實KG都是硬打的。醫生早就說他要一整年才能完全恢復,而他是前年季後賽(五月)動手術的……

想起來了嗎?那個滿場飛的防守怪物,柔軟的手感,那個I take five的男人!相信我,那個充滿熱情、垃圾話大王、你上籃時永遠的陰影!他回來了!59順位實在太小看他了。拿起他,就算他打得不怎麼樣,拿著四年前的狀元擺起來也比較體面一點。


60.Gilbert Arenas
基本上,他大哥不要拔槍的話,他絕對不只60順位。只要他沒有嗑藥,應該沒有傻到連續兩年幹一樣的蠢事。雖然有著狀元與他競爭,但他最多就是被交易,絕對無法剝奪掉他手上的球!

72.Hedo Turkoglu
火槍兵最大的毛病是……?超低的FG%。
Nash最強的能力是……?提高隊友的FG%。

是的,連阿Q綠茶嬸都能成為一流射手了,我期待一下火槍兵也沒有犯規吧?而且在醫龍團隊的照料之下,想想看,沒有傷病威脅、得分提高、FG%提高、3PTM提高、AST提高的火槍兵……

欸欸,你口水流下來了,擦一下。

79.Chris Kaman
天啊,你怎麼在這?你不正是傳說中的快艇主戰中鋒嗎?你是又發胖了才被擺在這嗎?

83.Andrei Kirilenko
聽說Boozer走了,Okur要好久才會回來,科科。(選了他記得去替他燒香拜佛保佑他健康)

88.Jameer Nelson
天啊,你怎麼在這?你不正是傳說中的魔術主戰控衛嗎?你是要被恐慌大師冰起來才被擺在這嗎?

104.Robin Lopez
聽說跟16順位那個是雙胞胎兄弟,我還聽說他今年先發。

116.Michael Beasley
喔,GOD!灰狼的陣容看起來……116順位說不定能賭到一個得分主力。

121.Anderson Varejao
抱歉,騎士沒有禁區了,這位大哥搞不好會變成聯盟撿子彈一哥。

122.Terrence Williams
NJ鐵三角成型?快祈禱他們的新老闆不要把阿瓜買過來。

130.Wesley Johnson
聽說選他來是為了要拯救灰狼那已經沒什麼救的外線。聽說的啦……

132.DeMar DeRozan
都132順位了,還能選個先發,該偷笑了。

138.Tiago Splitter
聽說最會選外籍傭兵的球隊叫……馬刺隊。

139.DeMarcus Cousins
國王的中興希望就在他跟Evans身上了!路過賭一下,身為國王迷的話更是要賭一下!

142.Richard Hamilton
……除了苦笑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都142順位了,還不選嗎?Rip會哭喔!

166.Tayshaun Prince
……看來接下來是活塞哭哭系列。

167.Marvin Williams
我是有聽說你時間變少啦……是有少成這樣嗎?167?

172.Ben Wallace
活塞哭哭系列再一發。

180.Courtney Lee
有機會先發。180順位還選得到有機會先發的耶~(撒花)

183.Richard Jefferson
去年續了一個佛心價,雖然很難用,但是想到他是183順位就不覺得難用了!

185.Linas Kleiza
聽說是回來證明他能打NBA的。今年世錦賽打得很生猛。(反正暴龍也沒剩幾個人了)

186.Mike Bibby
我保證他先發。但幾分鐘我不保證……囧

188.Martell Webster
灰狼的三分球聽說就靠他了……

189.Sonny Weems
暴龍再一發,通常那些你不認識的球員就是打倒你的最後一根稻草……囧。

190.Rasual Butler
去年時間只有多而已……

192.C.J. Miles
我感覺到爵士有空出一個位置來給他……

198.Derrick Favors
搞不好可以成為NJ主戰PF。

212.Grant Hill
……呃……應該還是有20分鐘以上,聯盟有夠深的可以選一下。

225.Mickael Pietrus
聽說會先發。但應該還是假先發真第六人。

226.Arron Afflalo
聽說會先發,但是有夠難用。

231.Jonas Jerebko
活塞哭哭系列最後一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