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普林斯頓這四個字又再度掀起風潮,只不過掀起的是一波謾罵,真讓人不禁感嘆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回頭講到起源,戰術之所以稱為普林斯頓,是因為普林斯頓大學。普林斯頓大學沒有體育獎學金,所以當然他們也無法網羅到一流的人才。普林斯頓大學也隸屬常春藤聯盟,因為書豪的關係,大家應該都知道這跟哈佛是同個聯盟,也應該都知道這聯盟實力在NCAA中算是中下階層。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季的開幕戰,BOS@MIA,也是去年的東區冠軍戰,上季率先聽牌最後卻連輸兩戰的Celtics,本季首戰就是再度造訪邁阿密。經過夏季的人員變動之後,雙方的實力變化值得關注。

 

但我想先分享一些本場值得一看的鏡頭,首先不免俗的是先要來個冠軍戒指。

rings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兩年前我預測之後死得很難看,今年絕對不會了!因為我今年拖到10月底才預測!(咦?)

所以這已經不是預測了,這比較像是觀察的結論。建議可以提早搶的我會給紅色,沒有該順位價值的我給藍色。


11.Dwight Howard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6,TPA擊敗了Najin Sword,震撼了亞洲的召喚師。

10/11,TPA擊敗了Moscow5,震撼了全世界的召喚師。

10/14,TPA拿下了世界冠軍,震撼了台灣媒體。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季後賽之前,Rose在一個活動中有跟總統同台的機會,他做了以下的發言:「我們對於Obama現在所做的事情(總統而不是球員)感了有一點難過,你知道我們在季後賽裡還缺少一個優秀的得分後衛。我們不得不考慮處理這個問題。」(消息來源:

http://news.hoopchina.com/201104/59631.html

obama-basketball.jpg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四連勝,主將Amar'e Stoudemire獲選東區單週最佳球員。

彷彿將六連敗的陰霾一掃而空,走了出來一樣。那個Amar'
e形容為「不想贏球、沒有危機心態」的尼克,似乎被點醒了,然後真正打出這個陣容該有的實力。


希望如此。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一份關於本年度FB(Fantasy Basketball)的選秀建議。

如果你是老手,你可以隨便看看我的觀點,然後大家互相研究研究,甚至當成笑話看完就算了。

如果你是一個新玩家,我先聲明,這篇只是我的「個人觀點」,你可以參考並且照著我的建議選,但是輸了不要來找我。(攤手)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了朱大腕的「失控的太陽」,有感而發,以同樣的題目寫了一篇「失控的太陽」,想不到寫著寫著作者也暴走了……

========本文開始========

我並不是太陽球迷,只是「曾經」喜歡太陽球風。從史帝夫.科科來了之後,這總管不知道被我在朋友之間酸了多少次。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常會聽到這個答案:

「你就不要管,等下他就會自己出現了。」

在上個世紀末,NBA陷入了失去喬丹的恐慌(屬於票房性的恐慌XD),那時候我還是個只懂看分數的小屁孩而已。(當然,現在充其量不過就是個大屁孩)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湖人總裁:Kobe,為了我們湖人的未來,我想你知道該怎麼做。

Kobe:嗯,我瞭解。

開幕戰: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把所有發表的文章都PO在這裡。

(居然在PTT PO過883篇文……自己都沒感覺有這麼多)

Vinn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